關於我們
關於我們
坐落在台中最繁華的七期旁單元二重劃區,近74號環線市政交流道只要2分鐘(市政路轉龍富路),緊鄰逢甲夜市車程只要5分鐘,其低密度開發的街道讓人感受繁華都市中的優閒,有種時空錯置的感覺,雖立身於塵囂中卻可感受強烈的度假氛圍忘卻其煩憂。
 
在三年一小改五年一大改的經營理念下,聞見市場需求,以四種不同的元素概念混搭,【文創雅致風】、【豪宅大器公設風】、【都市森林度假風】、【多功能設備奢華風】,細心雕琢出令人情迷時尚與文創兼具的度假旅店,同時在空間設計、植栽端景與光影分圍的交錯中,不管白晝亦或夜晚,處處是令人心曠神怡的美景,【一窗一樹、一景一畫】,多層次的美感令人驚艷。
 
無論在公共空間或房間每個角落,處處可見文創概念與裝置藝術,並融合採用大量大型原木素材與時尚金屬的獨特設計,甚至有來自歐洲古堡中的骨董傢俱傢飾,或者趣味創意十足的動物造型傢俱等,呈現出【文創旅店】的藝術氣息,成就了一種品味生活的節奏和態度。
台中市旅館編號:358
Google360° 環景攝影
水舞行館

台中市西屯區龍富路5段200號

電話:04-22512888

傳真:04-22598778

網址:https://swvilla.swmall.com.tw/?Version=ZH-TW

訂房須知

住宿 / 休息 資訊
‧入住時間:週日~週五18:00後、週六21:00後
‧退房時間:隔日中午12:00
‧休息時間:3H / 22:00後 2H
‧早餐服務:標準住宿均附雙人活力早餐

 

注意事項
‧住宿平日定義:週日至週四<非假日>
‧休息平日定義:週一至週五<非假日>
‧專案住宿之進退房及早餐相關規定依各專案規定!
‧本飯店禁止攜帶寵物
‧本飯店每房僅供2位住宿,謝絕訪客,無加收人頭費服務!
‧同等級房型依設計不同,設備略有不同>以實際現場提供為準

 

訂金定義: 為住宿房價總額之30%為訂金
★旅客住宿日當日取消訂房扣預付訂金金額100% 。
★旅客於住宿日前1日內取消訂房扣房價預付訂金金額80%。
★旅客於住宿日前2-3日內取消訂房扣房價預付訂金金額70%。
★旅客於住宿日前4-6日內取消訂房扣房價預付訂金金額60%。
★旅客於住宿日前7-9日內取消訂房扣房價預付訂金金額50%。
★旅客於住宿日前10-13日內取消訂房扣房價預付訂金金額30%。
★旅客於住宿日前(含)14日取消訂房扣房價預付訂金金額0%。
以上法令規定比率有所異動,則依照觀光局頒佈《定型化契約》之
最新規定為準。